济南侧面无人化打包机,济南永创【0571-85120102】
所有产品

产品列表 > 打包机 > MH-103B 侧面无人化捆扎机

  • 产品名称:MH-103B 侧面无人化捆扎机
  • 侧面无人化打包机技术系数:
  • 电源,功率: 380V/50HZ 750W/5A
  • 打包速度: ≤2.5秒/道
  • 台面高度: 可根据需要定
  • 框架尺寸: 可根据需要定
  • 烫粘部位: 侧面
  • 捆扎形式: 平行1 ~多道,方式光电控制,手动等
  • 适用包带: 厚(0.55~1.2)mm*宽(9~15)mm(实际按用户定制)
  • 电器配置: "OMRON”"PLC”控制、法国"TE”、以及光电开关控制,精确无误适合大型物件捆包,更适合于有液体,粉状坠落的物品捆包
打包机

侧面无人化打包机结构说明说明书:
  该侧面全自动无人化打包机系列采用“OMRON”优良的“PLC”、光电开关控制,使运行的时间精确到1ms,而且可以现场调节控制,确保特殊流水作业的打包速度和打包质量,不仅适合大型货物打包,更适合于有液体或粉状货物打包,是全自动无人化包装系统优良产品选择之一。主要用于商业、邮政、铁路、银行、食品、医药、书刊、发行等行业的纸箱、木箱、纸包件、布包件的包装捆扎。

  侧面无人化打包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侧面无人化打包机用法或更换侧面无人化打包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侧面无人化打包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纸箱成型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真空包装机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室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包装流水线 后道包装流水线 啤酒饮料包装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