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列表 > 封箱机 > MH-FJ-1S 角边封箱机

  • 产品名称:MH-FJ-1S 角边封箱机
  • 角边封箱机技术参数:
  • 电  源: 1P 110V/220V 50Hz/60Hz 470W/570W
    速  度: 30箱/分
    封箱尺寸: L150~∞ W190~3500 H120~480(mm)
    胶带尺寸: 48~72(mm)牛皮纸胶带、BOPP胶带 
    机器尺寸: L968mm x W1090mm x H1280mm
    运输尺寸: L1150mm x W1100mm x H1435mm
    毛重/净重:245kg/185kg
自动封箱机

角边封箱机性能:
  角边封箱机是以I字型与角边封箱机组合配套,形成工字型角边封箱流水包装线自动包装作业。适用纸箱规格内,机器的上下高度调节及两侧驱动带间距的调节均能通过摇手动调整(2-3)分钟可完成,方便快捷。
  本机组合以“L”型直角方向工作,运转流畅稳固。
  纸箱经前段封箱机,上下(中间)封口。
  经靠边机靠边后,进入角边封箱机。
  自动上下共四个角边,同时封口、抚平完成
角边式全自动封箱机特性:
  ·机台精巧,维修容易。
  ·原装皮带,更换容易。
  ·刷带采平移方式,刷时纸箱会暂停,封贴平整美观。
  ·使用钢轴 轴承,采用单边横移平静无声。
  ·根据纸箱大小不同尺寸,自动升降高度及宽度。
  ·附压力开关,卡箱时会自动排除压力打开侧夹。
  ·适用于纸箱重量过重必须转角封边者。


  角边封箱机维修方面本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合肥、武汉、青岛、昆明、苏州、厦门、广州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均设有售后服务点,用户购买的产品如果出现故障,可就近到各售后服务修理学习角边封箱机用法或更换角边封箱机配件,也可直接与本公司杭州销售总部咨询角边封箱机价格及售后服务。

精品展示: 真空包装机 贴标机 收缩包装机 封箱机 打包机 码垛机 裹包机 装箱机 输送线 打包带 缠绕膜 纸箱包装机械 单室真空包装机 双室真空包装机 立体袋真空包装机 台式真空包装机 食品类包装线 饮料酒水类包装线 日化类包装线 药品类包装线